close

期待已久.....
令人引頸盼望的抽獎~~~~
結果總算出爐啦!!
耶!!!
再次展現本小姐的好運氣......
夢寐以求的"海尼根派對冰箱"~~~
竟然真的被我抽到啦!!!

好HIGH喔!!!
第一次真正深刻體會到秘密的驚人效果!!
整個就是HIGH到最高點~~~~
我都快要飛上天啦!!

從知道抽獎活動的那天起....
每天都在期盼自己能擁有一台派對冰箱~~~
一直等到20號這一天.....
從早到晚都不停的盯著網站~~~
等著收信.....
到了晚上還會找藉口想:也許明天才會寄信通知ㄚ!!"
但是心裡就是知道我會中獎.....
直到剛剛回到家收信時~~~
意外的發現我真的中獎啦!!!!
耶~~好高興喔.....
秘密的神奇讓我貪心的再想~~~~
假如能拐到一個有$$的帥哥應該還不錯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i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