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好像是真的.....

我會怕怕ㄉ~~~

原本也沒什麼.....

反正大家都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~~~~

來來又去去~~~~

 

所謂過客.....

不過就是在人人的生命中~~~

都不可或缺的角色......

他也代表著一種"過去式"

 

所謂的過去式.....

就是字面上的意思~~~

那都是過去.....現在並不存在......

即是曾經是多好的親人~同學~夥伴......

曾經是那麼ㄉ"無話不談"~"無與倫比"~~~

無所不能~外加無藥可救.....

對現今的你而言~~

僅僅代表的是種"想當年"的瘋狂回憶.....

 

環境的改變~~~

誰都無法避免......

即使再怎麼的努力保持聯絡~~~

維持聯繫感情......

當~共同的話題不再~~~

彼此間的連結變少了......

感情~好像也隨之變淡了~~~

 

這次~有種心慌的感覺......

我開始緊張了~~~

深怕你會像過去那些一般.....

慢慢的消失不見~~~~

我很怕~要是你真的消失ㄌ.....

那該麼辦~~

見面的機會少ㄌ......

共同的話題不多ㄌ~~

再來會不會就是走向"陌生"的區塊......

不再熟悉的感覺~~~

只剩冷淡的客套......

我不想要~~~

 

我只想要跟以前一樣.....

擁有家人般的感覺~~~

一起朝共同的標邁進......

不受時間環境的摧殘~~~

 

這樣的要求.....

很難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i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