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年過去啦~~
以前拿課本時總希望時間快點....
離開課本之後真的會讓人覺得會不會太快阿~~~
又一ㄍ年了ㄟ.....

這兩年開始習慣為過去的一年留下點紀錄~~~
記下來過去一年特別值得紀念的事情....
 因為~~老人家年紀大了嘛....
記性不太好ㄉ說(一直都不好><)

2008年整體來說不算太順利~~
有了許多新體驗....
也有許多傷心事~~~
比如說繼出生後再度住到醫院裡....
沒想到一年竟然住了三次~~~
雖然不是我生病啦.....
但是當事人也不想嘛~~~
誰會願意生病阿.....

美國金融風暴也發生在今年~~~
拖垮全球經濟的股市....
那段時間至今....
每天打開電視都是在報失業~裁員~減薪...等等
令人無奈也無力的新聞~~~

2008年裡我再度失去了一位親人....
小時候帶我長大照顧我的外婆過世了~~~
但是卻在年底得知明年即將增加ㄍ親人~~~
即將升格當姑姑了....
一失一得的情緒相繼而來....
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所謂生命的延續應該就是這樣吧~~~
親身體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.....

偶像梁靜茹首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~~~
3.5小時的感動令人至今難忘.....
也同時在這年認識的幾位同好~~~
我發現原來追星有同伴真的好好玩ㄟ.....
至少那種堅持不用再悶在心理~~~
因為有人懂且有同樣的堅持.....
並視為理所當然~~~
那是讓人很high的一件事^^

08年整體來說應該算是給自己不及格的分數~~~
當然期許自己能在新的一年中有好的表現.....
丟下不好的留下好的那就不用說了~~~
最重要的是.....
一定要記得去安太歲阿~~~
牛年正好犯太歲......
趕快來去有拜有保佑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i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