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之前的某一天~~~
當我騎著風仔從101的方向....
沿著仁愛路要往總統府方向肥家的時候~~~
做了一件很瞎的事><

當時本人延著最左邊的車道一路一直騎~~~
騎到了金山南路口的時候停下來等紅燈.....
此時正好在我旁邊停的輛小貨車~~~
車裡坐了兩位穿著"吊嘎"的疑似工人正在抽菸....
當時也沒啥感覺~~~

後來車裡的人說話了:
"小姐不好意思~~"
"請問 杭州南路 怎ㄇ走??"
當下我不加思索的第一直覺反應指了左邊....
"在左邊??喔!謝謝!!"
不客氣~~在心理回答了他~~~
可是奇怪心裡越想越不對勁....
我記得剛剛我從右邊那一頭過來的~~~
沿路好像有看到杭州南路欸....
於是乎我趕緊跟對方說:
"不好意思~~我記錯了!應該是在 右邊 "
"右邊??喔~謝謝!!"
剛好此時綠燈亮了~~~~

我又繼續騎著風仔向前衝.....
經過一兩個小路口後~~~
我發出了慘叫....
因為看到了大大的路牌上寫著"杭州南路"

原來杭州南路在 "前面" = =
(對不起啦~~人家不是故意的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i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